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贺刚《家的N次方》爱上“90后”漫画女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4:31
薛洋(贺刚)与齐齐(王子文)
薛洋(贺刚)与齐齐(王子文

剧照
剧照

  日前,由赵宝刚导演,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贺刚、王子文、高露等人主演的都市家庭伦理剧《家的N次方》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片中饰演赵宝刚儿子的贺刚自从《流星蝴蝶剑》在央视和台湾中视热播后,又在这部戏中精彩亮相,饰演“富二代”薛洋并爱上了继母带来的女儿,一个喜爱COSPLAY漫画的“90后”精灵女孩齐齐(王子文饰演)。

  《家的N次方》讲述的是一个重组多次的家庭中间的悲欢离合,贺刚饰演的薛洋在面对父亲(赵宝刚饰演)再婚后的继母文楠(宋丹丹饰演)时的不知所措和抵触情绪,后来又遇到文楠以前的继女齐齐(王子文饰演)时,这个家境富裕但与父母绝少沟通的“富二代”心里多了些色彩,齐齐的精灵快乐感染了薛洋,二人最终相爱。齐齐在剧中形象是个典型具备“90后”特质的女孩,喜欢COSPLAY,喜欢漫画,快乐无忧,贺刚饰演的薛洋是一个因为家庭中缺少沟通而生活的有些麻木,性格有点冷淡的男孩,但是遇到齐齐后,薛洋心中阳光的一面被激发出来,贺刚要把这个人物剧情中前后的变化演绎出来,还真是个不小的挑战,赵宝刚导演一直都看好贺刚,在拍摄间隙贺刚也多了解时下类似的漫画类书籍电影,把角色中因为别人的快乐而让自己也快乐起来的精髓演绎到位。

  在前段时间播出的《流星蝴蝶剑》中,贺刚也饰演了一个外表冷酷,内心温柔的杀手,俘获了众多粉丝,这次在《家的N次方》现代都市家庭剧中的表演,让观众可以看到贺刚的演技日趋成熟,这个阳光大男孩依然是观众心中的偶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