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迟帅《回家的诱惑》挑战婚姻道德 高烧坚持工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4:19
迟帅《回家的诱惑》剧照
迟帅《回家的诱惑》剧照

迟帅和韩国女星秋瓷炫饰演一对夫妻
迟帅和韩国女星秋瓷炫饰演一对夫妻

  正在上海紧锣密鼓拍摄中的《回家的诱惑》剧组,为了丰富剧情内容,剧组临时给迟帅加了几页纸的戏,而且都是情绪激烈、情节紧张的戏份。《回家的诱惑》针对时下热门话题“白领”一族的生存现状中的普遍危机——花心的丈夫、挑剔的婆婆、心狠手辣的第三者的对婚姻、家庭道德底线的挑战。迟帅在剧中挑大梁和韩国女星秋瓷炫饰演一对夫妻。

  从去年年底的《阿丕书记》开始,迟帅一直马不停蹄的穿梭于各个剧组,《无情道》、《京城四少》,一直到正在拍摄的《回家的诱惑》,将近一年时间迟帅没有休息过,连拍了几天的大夜戏后,迟帅身体在剧组病倒,顶着39度的高烧、嗓子发炎,迟帅没请一天假,坚持不影响拍摄进度,起初,剧组的工作人员甚至不知道迟帅在发高烧,不知道他每念一句台词都要忍受嗓子的剧痛。据悉,迟帅是个很要强的人,每天凌晨收工后,再赶往附近医院打吊瓶。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