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李冰冰弃范冰冰之“青花瓷” 改穿“百福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06日14:02
李冰冰身着“百福图”

  清冷了多日的威尼斯红毯秀终于因为《狄仁杰》而迅速升温,影片的超全主创也令华语电影人气势十足,导演徐克,制片人王中磊、施南生携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集体走上红毯,不但中国媒体兴奋异常,外媒的摄影摄像也都在抢占有利地形抓拍红毯瞬间。

  此前,李冰冰要在威尼斯红毯上穿“青花瓷”礼服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她和范冰冰的 “碰瓷”还一度成为媒体热炒话题。但在今天凌晨的红地毯上,李冰冰并没有选择提前曝光的“青花瓷”,而是选了另一套“百福图”的战袍,白色的礼服右上侧绣着一个倒写的大“福”字,裙摆下方则满是小小的“福字”。而与李冰冰一同踏上红毯的制片人施南生也选择了一套“中国风”的大红礼服,上面的仙鹤尤为传神。相比之下,以蓝色露背裙亮相的刘嘉玲则稍显逊色,除了可以大秀美腿,再无其它抢眼之处。

  红毯秀结束后,主创进入电影宫参加首映,当导演徐克和主演刘德华的名字出现在银幕上的时候,场内响起了热烈掌声。电影放映前,主持人介绍了《狄仁杰》出席活动的所有主创,但因为意大利主持人的英语发音不标准,当喊到刘嘉玲名字的时候,刘嘉玲和刘德华一同站了起来,随后刘德华赶紧欠身坐下,待主持人喊到“AndyLau”的时候,刘德华才再度站起。而电影放映结束后,字幕还未出完,场内观众就开始鼓掌。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