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星姐选秀高温进行 颖儿宁财神坐镇“唱反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3:43
颖儿与宁财神担任评委
颖儿与宁财神担任评委

宁财神点评选手
宁财神点评选手

  湖南年度“星姐选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湖南又一大型选秀活动,本届选举因为亮出了“美女主播季”的旗号,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佳丽参加,还有不少“明星脸”出现。据悉,本届选举将在9月12日之前选出入围的12强选手,总决赛将在9月19日进行。

  明星评委一贯是选秀活动的一大看点,本届星姐选举也请来了著名编剧宁财神、“内地版杉菜”颖儿等明星助阵。宁财神以《武林外传》一跃成名,犀利、幽默是他的招牌风格,而他的毒舌点评也往往使台上的选手难以招架。与他搭档的颖儿由于是星姐出身,因此面对这些后辈,则多以鼓励为主,两个人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形成默契,使整个活动现场笑料百出、异常轻松。

  据悉,湖南妹子颖儿曾凭借清纯的外型和出色的声线、舞蹈获得了04年星姐选举亚洲区第五名的好成绩,也从此进入中戏开始接触娱乐圈,又凭《丝丝心动》《书剑恩仇录》《翡翠凤凰》等热播剧一跃成为目前偶像剧的新宠,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专门为她量身打造了一部偶像剧《小菊的春天》,将作为深圳卫视的开年大戏与观众见面,星途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