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菁脸小饱受“折磨” 角色比很二还严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6日12:01
李菁参演《堂吉诃德》剧照

  中新网9月6日电 由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桦、李菁等27位国内一线明星,阿甘执导的亚洲首部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将于10月15日全国公映。而在相声界的李菁却“跳槽”演艺圈,在影片中出演了一位“很三”的角色。由于脸小,李菁在剧组饱受“欺负”,无法正常带上3D眼睛,直言后期上映时将不敢“直视”这部影片。

  跳槽演艺圈:角色“很三”演绎精彩“狗戏”

  据悉,作为前“德云社”干将的李菁近年来频繁出演电影,其不俗的演技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从出演电影最开始的“不务正业”到现在的“钱途光明”可谓是付出颇多。据李菁介绍,虽然出演电影很有“钱途”,但为这付出却“要了老命”。在亚洲首部全篇3D影片《魔侠传之唐吉可德》中,李菁更是满腹苦水。

  “我的角色叫很三,意思是比很二还要严重。”如此重口味的角色,李菁演绎起来遭罪老多。为了演绎出角色中比很二还要二的感觉,拍摄现场李菁完全豁出去。有场戏份,原本需要将狗拉着,但是出其不意的李菁却将狗“吊”起来,让狗爪子到处乱抓。但是却突然发生意外,狗脱身而出,四处乱跑。原本十分拍狗的李菁面对这种情况吓得不轻,“原本想豁出去表演一番,没想到仍然被吓了。”

  3D立体拍摄:李菁脸小剧组遭受“折磨”

  和伪3D的后期改造不同,影片《唐吉可德》自拍摄之初便是启用国外进口3D设备进行拍摄。谈起3D李菁一脸坦然,直言拍摄过程十分辛苦,“是以前拍摄难度的十倍”。据悉,由于3D拍摄的特殊性,许多动作要通过不同的角度进行捕捉。而且为了让3D效果突出,演员们需要不停的走位、很多时候同一个镜头都需要拍摄10遍以上。

  由于现场设备能进行回看,每当拍摄结束,演员便带上3D眼睛查看表演是否到位。而李菁却从未享受过如此殊荣,“我脸小,带不上3D眼睛。”据李菁介绍,每当拍摄结束,回看的过程都是一种折磨,3D眼睛需要手扶才能固定。谈起影片上映,李菁直言哪怕整场电影都需要用手扶也要“直视”《唐吉可德》,“为了这部影片付出太多,因此上映后肯定要好好看一遍。”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