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蓉做客《华人大综艺》 谈“被抄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1:45
王蓉
王蓉

  本期《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邀请了完美玉女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偶像明星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王蓉、潘长江等明星,由侯高俊杰、牛欣欣与裴人萱组成的小鬼评委团依旧将对这些大明星们评头论足。面对日前关于蔡依林的新专辑主打歌《美人计》抄袭王蓉的《要抱抱》一事,此次王蓉做出了评论。更多内容,关注东方卫视9月18日(周六)晚21:15播出的《华人大综艺》。

  王蓉《华人大综艺》唱原版《要抱抱》

  在此次的《华人大综艺》中,王蓉将演唱自己新专辑的两首电舞新歌《爱爱不爱》与《要抱抱》,而这首先问世的《要抱抱》,也就是目前被指出与蔡依林新专辑主打歌《美人计》非常相似的歌曲,不过。王蓉这次会在节目中,唱出自己的原版,让观众来做出评价。

  在节目中,王蓉不仅非常有气势地要演唱自己的两首新电音舞曲,还将跳一段一分多钟的椅子舞。已经开了自己舞蹈工作室的王蓉,这次带来了的伴舞,不仅有自己舞蹈教室的老师,还有她的得意门生前来一同助阵。

  “蔡依林《美人计》 确实和我的有点像”

  王蓉的新专辑《爱爱不爱》比Jolin的《美人计》早了3、4个月问世,在谈到蔡依林抄袭她的《要抱抱》时,王蓉大方表示自己也有去听过Jolin的《美人计》,“其实还确实和我的有点像”。为避免误会,她立刻解释道,“当然,这样的电音舞曲本身就比较容易相似。”当被问及哪个比较好听时,王蓉笑说,“客观的说,我觉得我的比较好听啦!”

  一直有“内地版蔡依林”之称的王蓉歌曲中也有不少电音舞曲,她还非常热爱创作,她表示,“谦虚的说,整个华人地区都在学习欧美,但是一看就不像中国人的东西,所以不伦不类就很尴尬。不可能仅凭几首歌就能融入中国。”当然,王蓉也在不断地尝试当中,“我这次邀请了碧昂丝的编舞老师,就想试着跳出能代表中国人的舞。”

  王蓉坦诚“我就是人造美女”

  相较于娱乐圈许多女明星避而不谈整容话题时,王蓉要从容很多,她大方承认自己有整容过,“我对娱乐圈这个(不敢谈整容)现象觉得有点怪,这就是事实,不用欺骗大家。瞒来瞒去很累。就像我面对我的朋友,不可能还能骗啊,如果骗他们说我没整的话,每次碰面,我的朋友肯定会对我有距离。”

  当被问及此举若被质疑为炒作是否担心时,王蓉坦言,“我不知道炒作怎么界定,我一直认为,无中生有、小题大做才是炒作,我只是在说事实而已。”

  一直非常率性的王蓉还将出一本“与美有关的”书籍,她透露里面会有她的瘦身秘笈和整容心得。“很多女孩都在做有氧运动,比如跑步和跳舞,其实还要辅助些器械运动,瘦弱并不是最健康的状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