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玮宁上海出任选秀评委 否认与阮经天计划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2010年09月06日11:38
许玮宁否认否认与阮经天计划结婚
许玮宁否认否认与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计划结婚

许玮宁亮相现场出任评委
许玮宁亮相现场出任评委

冠亚季军选手
冠亚季军选手

  搜狐娱乐讯 9月3日晚,许玮宁亮相上海时尚标地南外滩WATER HOUSE酒店,出任“无憾人生就试1次大挑战”活动全国8进3强总决赛现场评委。

  现场,主持人朱杰邀请莫大师先对每个选手抽到的塔罗牌进行解读,再公布前3名获奖者,增加现场神秘与悬念。最终,徐云霄成为梦想冠军,李维、王莉分别获亚军和季军,为历时四个月的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同样是通过选秀节目脱颖而出的成为模特的许玮宁,当天的感想颇多。从模特到主持人,再到演员,她也是在不断地实现自己的梦想,所以她也很鼓励各位参赛选手,一定不要放弃,努力之后才会有收获。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许玮宁透露,如果有合适的剧本,她还想挑战偶像剧,出演和自己反差比较大的角色。而面对一再被追问和两岸三地人气超高的男友阮经天计划结婚并一起看房的传言,许玮宁也予以了澄清:“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想法,至于两人携手一起去看房子,我也不知道这个消息从何而来,我并没有和他一起去。而且我觉得这本来就是个人的事情,难道女生就不能自己买房子了么?女生有独立的经济能力也相当的重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