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索妮甘当绿叶赠拥抱 黄健翔“男人节”释破天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1:29
索妮黄渤拥抱
索妮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拥抱

三位主持人索妮、黄健翔、唐笑
三位主持人索妮、黄健翔、唐笑

索妮一问道破天机
索妮一问道破天机

  9月2日晚,由国内某知名杂志主办的“首届中国男士三十年生活方式巡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大典不仅请来了王中磊海岩、黄渤、郭敬明、李偲菘、宋柯等业内名人参加,更是力邀索妮、黄健翔、唐笑助阵担任主持。由于是以“男人节”为主题,一向做红花的女嘉宾索妮此番与以往大相径庭,不仅在主持现场让黄健翔“稳居当家之位”,更是处处照顾到男嘉宾,事无巨细,俨然一片地地道道的“绿叶”。

  索妮一问破“天机” 黄健翔阐述男人节法则

  将8月3日定为男人节,是主办单位发起的一个重要项目。从8月3日开始截止到9月2日晚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主办方在各地发起多次活动,以将“男人节”推广流传成为真正的“男人的节日”。大典现场,主持人索妮访问主办方负责人:“83男人节,38妇女节,这两个日子有什么联系?不光是想抗衡那么简单吧?”没想到这一问道破天机,负责人解释:83和38,相加是11月11日,相减则是5月5日,意义非常。黄健翔则表示:“说抗衡也不完全对,83容易让人联想起38,盖因男人的节日更离不开女人。”

  黄健翔为王中磊、黄渤索拥抱 索妮大方赠送

  提到男人节,作为男人中杰出代表的王中磊和黄渤更是不可缺席。一个是稳掌国内一线娱乐公司的操盘手,一个是稳坐影视界头把交椅的金马影帝,二人的出现引起台下轰动。谈及对“男人节”的理解,二人更是天马行空,直言“男人节不反抗,与女人幸福共度”。在一旁的黄健翔则插科打诨地说:“所以两位女嘉宾一定要给二位来个幸福的拥抱。”索妮更是一贯的落落大方,她坦言:“此前就和王中磊、黄渤是很好的朋友,这个幸福的拥抱,当给。”

  此外,大典现场不仅上演了主办方精心制作的多媒体剧,知名音乐组合羽泉也为此次活动演绎了主题曲,整场表演精彩绝伦,不啻为给男人精心打造的一场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