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殷桃为《四世同堂》下功夫 尊重原著求创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1:18
殷桃
殷桃

  继红色爱情剧《延安爱情》之后,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国家话剧院全力打造的话剧《四世同堂》,在北京紧张排练中。殷桃为演好冠招弟一角,颇下功夫,在尊重原著的同时力求创新,演出新感觉。

  老舍长篇小说《四世同堂》将被国家话剧院搬上话剧舞台,重现上个世纪的荣辱兴衰。当红女星殷桃加盟这部全明星阵容的大戏,扮演冠小荷的女儿冠招弟。这个角色性格鲜明,虚荣浮夸,爱打扮、爱享受,后被日军利用,成为一名日本特务,可以说是《四世同堂》中的反面人物。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殷桃可谓是破费功夫,不仅戏下花大量时间钻研老舍原著,还费心琢磨角色气质,为角色设计了很多备显个性的标志性动作。正如导演田沁鑫所说,“《四世同堂》将是一台既让人感觉熟悉又富有强烈新现实主义风格的话剧”。殷桃扮演的冠招弟也将是个符合原著描写,同时又带有殷桃特性的“新型冠招弟”,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