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桥隆飙》登四卫视 张博首演抗战军人获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1:15
张博《桥隆飙》剧照
张博《桥隆飙》剧照

  大型红色经典抗战传奇电视连续剧《桥隆飙》即将登陆广东、云南、黑龙江、江西四大卫视联播,青年演员张博在剧中饰演男二号马定军,表现不俗。据了解,“马定军”是张博的首个荧屏军人形象,拍摄过程中多次受到导演的赞赏,观看过《重案六组》、《雾里看花》等剧的观众也表示非常期待他的军人形象。

  《桥隆飙》由新锐导演金姝慧担纲编剧和导演,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博、童瑶、秦卫东等优秀演员联袂出演。君为传播旗下的张博饰演的马定军是一名从红区来到羲铭镇的年轻党员,参军前是个普普通通的读书人,后弃文从军,历练成为优秀的共产党人。

  马定军入伍后接受的最艰难的任务莫过于“收编飙字军”,马定军和搭档沙贯洲磕磕绊绊的加入了飙字军,初到飙字军,这里的一切都让马定军触目惊心,成员鱼龙混杂、自由散漫、目光狭隘。马定军还在心中计划着如何啃下这块硬骨头,却发现沙贯洲和这帮土匪已经迅速打成一片。他努力学着沙贯洲融入这个团体,却总是忍不住去改造、教育他眼中的错误,土匪们都把他当成个爱唠叨的怪人,马定军出师不利。好在飙字军的头领桥隆飙(邢佳栋/饰演)很是欣赏他,爱听他讲道理,并把他封为了“师爷”。在跟桥隆飙的接触中,马定军发现飙字军的匪气在桥隆飙身上得到了集中体现,他一边向沙贯洲埋怨着桥隆飙的不可救药,一边却又不自主的跟着桥隆飙出生入死、患难与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