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李增瑞夫妻做客《喜来坞》 爆料“借碗”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1:08
李增瑞夫妻
李增瑞夫妻

  BTV文艺频道9月12日晚8:30分《喜来坞》明星夫妻榜样第二十七场。著名相声大师李增瑞牵手夫人张婉茹,荧屏前首次曝光当年恋爱趣事,节目现场更有老夫老妻真情告白感人至深,被称为理财夫妻榜样的他们究竟会讲述怎么样的理财宝典?相声演员应宁携手新婚妻子张鑫,欢喜冤家的他们讲述夫妻生活中的重重趣事,胖媳妇当家应宁为何偷笑不止,妻子爆料当年被骗婚经历让在场观众哗然,怎样一个妻子才惯得应宁生活不能自理?一个爱省钱省的让人目瞪口呆;一个爱藏钱藏得让老婆苦笑不得,不同年代的爱情经历,同样幸福的恩爱夫妻。在职场夫妻环节中,四位老公都和狗有着不解的情缘,他们的职业都跟狗有关,节目现场更有特殊惊喜,面对新婚燕尔的妻子,四位超级犬王将如何表白?明星夫妻是否能突破谜团最终猜出真正的犬王夫妻?一切精彩尽在本周日晚《喜来坞》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