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否认复演传闻 称打人事件对李鹤彪是好事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9月06日11:02
郭德纲(资料图)
郭德纲(资料图)

  4日晚上,郭德纲率领德云社成员一起为优秀教师义演。在接受采访时,郭德纲否认5日演出的传闻,并且首次说明徒弟李鹤彪的近况,称这对他是件好事。

  谈复演:

  时间地点都未确定

  最近有消息报道称:德云社于5日复演?对此,郭德纲给予了否认,“看到这个消息我都乐了,这个事我都不知道的,外面怎么知道的呢,只是一个谣传,这都是在计划当中,具体的时间还没有定下来,如果订好了,会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郭德纲说。

  谈打人:

  对李鹤彪是件好事

  在打记者事件发生以后,郭德纲的徒弟李鹤彪便开始引起大家的关注。当记者再次提起打人事件和徒弟李鹤彪,郭德纲显得低调了很多,他说:“我看他(李鹤彪)最近是在读书,然后也在练功,毕竟是一个相声演员,现在人也趋于平静了,回头再看他对这件事也有后悔,当然了他也接受了拘留教育,我觉得这件事对于一个年轻的演员来讲也是个好事。”

  郭德纲坦言,在经过这次事件之后,德云社也加强了对演员的管理,他说:“不单是业务上,还有就是思想上,我们都会做好教育,毕竟是演员,需要的是综合素质提高。”

  谈自查:

  实际是德云社大练兵

  对于德云社停业自查,外界一直有各种说法,郭德纲也是第一次向外界解释了自查的目的和内容,他说:“德云社越做越大,100多个相声演员在一起,必定会产生鱼龙混杂的现象,所以我们在自查阶段,就是对每个演员做业务考察,比如有的相声中的语言观众不喜欢的,我们就去掉,或者哪个段子不适合哪个演员,我们要做调整,对于一些年轻演员,我们会安排老先生去给他们指点,实际上就是业务上的一个大练兵。”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