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赤西仁与美国导演合照曝光 疑参加好莱坞试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9月06日10:56
赤西仁与美国导演合照曝光
赤西仁与美国导演合照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组合KAT-TUN前成员赤西仁9-10月即将展开全美巡演,不过至今官方未公布演出的详细安排,加上官网日前进行改版,将“赤西仁”的名字从KT中独立出来,但内容没有作进一步的更新——令其粉丝焦急不已,感叹事务所似乎有将赤西“放置”之嫌。

  另一个方面,这次美国巡演赞助方之一的UTB电视台将赤西出演的《MUSIC TALK》编辑成vol.1~vol.7,粉丝只需要付出2美元即可以观看长约2分钟的影像。“UTB将节目UP上线后,以日本粉丝为主的网友纷纷点击令网站一度陷入瘫痪的状态,赤西的人气健在可见一斑”某粉丝透露道。值得注意的是,面向在日外国人发行的免费刊物《TOKYO WEEKENDER》刊载了赤西和弟弟礼保、美国电影导演M. Night Shyamalan的合照——是否经过杰尼斯方面的许可则不得而知。“这组照片估计是《The Last Airbender》(《最后的风之子》)于7月上旬在日本举行特别上映会时拍摄的”某媒体记者道。部分人猜测赤西如此积极和美国电影圈人士来往“和传出他接受某部好莱坞系列电影(《加勒比海盗》)的试镜不无关系”,“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单飞后的)他能够打起精神来”。

  某周刊记者则认为从6月下旬从美国回到日本至今,担任前辈泷泽秀明的SOLO演唱会的表演嘉宾,观看舞台剧,和好友山下智久等人参加麻布十番夏日祭……频繁流出夜店照,“这段时间赤西没有正式性的工作,反而夜店生活是一如既往地璀璨着,很难让人不怀疑他是否真的在认真创造乐曲,准备即将开始的巡回”,“现在暗中瞄准他会爆发出大的丑闻的媒体不在少数,如果真的被拍到什么照片了,恐怕杰尼斯方面难再庇护他”。

  对于从KT时代就一直应援赤西至今的粉丝而言,过去六周一次的《KAT-TUN'S MANUAL》是了解赤西近况和本人心声的好机会,现在似乎把演艺事业移向海外的赤西似乎缺乏和粉丝沟通的机会,部分粉丝也在呼吁杰尼斯方面能为其作更多的宣传(如其他艺人一样定期在杂志、电视台等媒体亮相)。接下来赤西会如何筹划自己的单飞事业,引人注目。(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