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盗梦空间》又名《奠基》-主页 诺兰科幻巨制 > 相关新闻

《盗梦空间》海外超4亿 中国内地上映火爆(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魏布宝
2010年09月06日10:50
《盗梦空间》中国内地上映火爆
盗梦空间》中国内地上映火爆

  时光网讯 据最新数据显示,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主演的新作《盗梦空间》海外票房已突破4亿美元,全球票房6.94亿美元。

  《盗梦空间》继在北美等国家和地区上映一个半月之后,终于在9月1日全面登陆中国内地,而火爆的中国市场,势必让本片的海外票房地位再次强势回升。而海外票房网站上公布的数字尚不包括中国内地票房。影片上周在内地创下的精确票房数字将于明日公布。这预示着影片的全球票房将轻松突破7亿美元。

  根据影片在内地上映以来的情况,有业内人士分析,本片在内地的首周票房破亿不成问题。另外,本片的IMAX场首周表现也出人意料,成绩远超前一阵热映的中国大片《唐山大地震》。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