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设计师山本宽斋推出舞台秀 堂本光一将任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9月06日10:49
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

  搜狐娱乐讯 5号消息,由时尚设计师山本宽斋担任导演兼总指挥的大型娱乐秀“KANSAI SUPER SHOW 《七武士》”(11月20/21日 东京有明圆顶体育馆),将由Kinki Kids成员堂本光一主演。

  这场秀根据黑泽明导演的名作《七武士》制作而成。杀阵场景以及在空中的飞舞是最大的看点之一,也因此主演的人选挑中了经验丰富的光一。这还是光一第一次出演非所属杰尼斯事务所制作的舞台剧。

  山本宽斋氏称:“和电影完全不一样的表现方法会让这场秀有不同魅力。”演出服装将会是“宽斋流”武士服装,舞台上还会有使用200吨水打造的大型表演。仲里依纱、魔裟斗等也将一同出演。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