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树》火热播出 演员曹卫宇受关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0:32
曹卫宇《青树》剧照
曹卫宇《青树》剧照

曹卫宇
曹卫宇

  电视剧《青树》目前在甘肃、天津两地播出火热,反响巨大。在剧中扮演衣锦还乡的青树儿时伙伴孙开平的演员曹卫宇受到了极大地关注,对此曹卫宇表示:只要观众喜欢这就比什么都强,因为观众才是我心中的第一位。

  对于孙开平这个人物和角色曹卫宇介绍说其实自己是主人公青树的第三任丈夫,和“青树”的发展过程是为了母亲嫁给了一个发小,从哥哥过渡到丈夫,青树不断地审问自己的内心是否有爱情的种子,最终二人依然未成正果。这个男人就是曹卫宇扮演的孙开平。

  剧中青树对孙开平的感情很复杂,一方面,她对孙开平是有感情的。另一方面,她怀疑孙开平因为嫉妒杀害了丈夫,回到家乡的孙开平知道青树丈夫死后,展开对青树的追求……可是,当孙开平得知青树竟然在暗地里调查他时,孙开平心中对青树的情感产生了变化,由爱生恨……这是一个神秘、内敛、成熟略带狡黠的男人形象,他对爱情的执着及不择手段使得这个人物生动而丰满。曹卫宇对于这个角色的塑造和把握上相当的到位和精准,现在观众看到荧屏上大家非常喜爱而立体的孙开平是曹卫宇做过很多功课和一次次的琢磨角色和人物心理才塑造出来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