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君如不刻意结婚 否认再孕:努力3个月 不成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6日10:30
吴君如(资料图)
吴君如(资料图)

  中新网9月6日电 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前因突然辞演导演甘国亮新片,惹起再度怀孕揣测,她已作出否认,叫大家睁大双眼看。昨日君如在香港接受访问,她再次强调没有怀孕。她说之前是努力了3个月想怀孕,但不成功,现在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又到了云南工作,她负责留港照顾女儿。她说虽然喜欢小朋友,但她喜欢工作多过生小孩。

  香港《明报》消息,君如提到怀有女儿时,曾有传她花数十万元采用胚胎植入方法,她强调生女完全自然,只是她年纪大,要医生帮忙照顾。

  不刻意结婚

  君如说到与陈可辛不结婚,她说2000年曾问陈可辛结婚及生育问题,当时陈可辛说未准备好,她真的反感,但现在觉得相处OK不用刻意结婚。更曾听闻有人怀疑她与陈可辛是同性恋,接在一起掩饰身份,她就觉得好笑。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