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紫到北电报道 全称自理无明星架势(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6日09:40
杨紫先是到学校门口合影
杨紫先是到学校门口合影

杨紫低调行事,但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杨紫低调行事,但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新快报讯 原本定于9月5日前往北京电影学院报到的杨紫,却在4日新戏《幸福来敲门》杀青的当天低调前往学校报到,正式成为一名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新生。在面对当天前往学校跟拍的媒体,杨紫表现得十分大方,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的喜悦溢于言表。

  当天杨紫一身格子衬衣的简单装扮,全程自己办理所有入学手续。并再度在学校门口留影。在办理入学手续的过程中,同为童星出道身为学长的叮当为学妹杨紫悉心带路,两人聊得十分投机。

  杨紫表示,自己将珍惜四年的大学生活,除跟普通学生一样在校住宿之外,她还专程去办理了校园卡,准备开始一段真正意义上的大学校园生活。并希望通过几年的努力,更加充实自己,带来更好的作品给大家。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