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润东:《泡沫之夏》没赚到钱 和黄晓明没矛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06日09:26
何润东称与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没矛盾

  台湾偶像剧《泡沫之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关于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黄晓明两位男主角不和的消息一直不断,近日,何润东做客某访谈节目,特别澄清与黄晓明“没有矛盾”。而第一次当制片人就拍出这样一部人气力作,何润东却直言:“大受欢迎我很开心,但我真的没赚到钱!”

  何润东在采访时重申自己跟黄晓明没有矛盾,只是因为这部剧是自己第一次当制片人拍摄的作品,所以刚开始他对演员很严厉:“好多朋友都很怨我,但是在播出之后大家都能理解我的苦心。尤其是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还是把我当好朋友,而且在拍摄时也非常理解我的难处。”

  《泡沫之夏》是何润东交给自己的一张成绩单,“做制片人就像是写我的毕业论文”。作为制片人的何润东要考虑收视率的问题,“现在学生都开学了,但是《泡沫之夏》是在晚上10点到12点播出,这时候学生都睡觉了,还有因为在台湾已经播放过了,网络上很多能够看到。”他还向记者透露,虽然《泡沫之夏》大受欢迎,但是作为制片人的他并没有赚到什么钱,“因为事先没有考虑过分红的事情,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口碑,我的出发点是想实现我的梦想。”

  不过何润东表示自己最担心的并不是收视率而是一个好的口碑,“我会继续当制片人,还考虑亲自操刀制作电影,希望5年内做导演!”

  (记者 肖姗姗)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