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湖绝恋》热播 朱雨辰变身“福尔摩斯”(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6日09:21
《江湖绝恋》大胆玩颠覆
《江湖绝恋》大胆玩颠覆

  《江湖绝恋》不仅继承了之前《江湖兄弟》经典的厮杀场面和复杂的人物恩怨,更大胆玩颠覆,跳出之前《上海滩》、《刀锋1937》等江湖戏的“男人=江湖”定律,以女性为主打,打造一出江湖版的“女人天下”。

  英气十足的干练女警,背景神秘的妖艳交际花,身手了得的冷血女杀手,就连剧中看似娇弱的富家千金也会利用美貌引得仇人父子反目……众多美女或身世离奇、或背景神秘,怀着各自的目的在危机四伏的江湖中明争暗斗,用美貌与智慧为武器,周旋于各方势力中,上演一出江湖版的“宫心计”。许多观众在看过该剧后都觉得很新鲜,认为剧中众多美女已不再是传统江湖戏中的“花瓶”,而是颇具现代意识的“大女人”。

  朱雨辰变身“福尔摩斯”

  朱雨辰饰演的季岳是一名“海归”的大少爷,意气风发,欲大展拳脚实现自己的报国梦,却在不经意中卷入了欧马两家的家族恩怨。面对一个个扑朔迷离的意外死亡案件,为了解开几个年轻人身上的身世谜团,朱雨辰凭着深厚的法律功底和自己的聪明机灵,与干练的警花司徒雪(王珂饰)一起明察暗访,展开了抽丝剥茧的层层推理,切身体会了一回“福尔摩斯”的感觉。而随着迷雾的加深,两人也在危险中见真情,上演了一段江湖柔情的爱情佳话。

  剧情简介:

  1910年,广州城举足轻重的人物欧震天与马天放,突遇蒙面黑衣人追杀,混乱中,欧家姐妹就此失散。若干年后广元行的一场劫匪案引出了十六年前三家人的江湖恩怨。马天放十六年前的军火案,欧家十六年前的家破人亡,“沈姑婆”“刀疤刘”的意外身亡等谜底渐渐被揭开……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