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不准放周董歌曲“耍大牌” 华纳急澄清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06日09:18

  台湾艺人蔡依林9月1日赴上海东方卫视录节目,参与演出的艺人还有高凌风、田丽等。其助理遭节目主持人曹可凡在微博怒批无礼,讽刺“我们是群星综艺,不是女王登基”。蔡依林已结束上海宣传,目前人在北京,还不知道这次的“耍大牌事件”,她所属的华纳唱片表示,该名助理是北京华纳的工作人员,当天的录像事件纯粹是误会一场。

  驱赶客人不礼貌

  前天深夜,上海名嘴曹可凡在其个人微博留言,直接点名批台湾女歌星蔡依林的助理小姐,竟然在东方卫视录制《华人大综艺》节目时,要求把包括高凌风、白浪哥李道宏、田丽以及林子聪等明星赶走,以保证蔡依林一人登台。曹可凡对此讽刺道:“我们是群星综艺,不是女王登基,蔡依林小姐!”

  昨天,曹可凡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蔡依林在节目录制前,其助理小姐曾提出了三大条件,包括:现场不能放周杰伦的歌,不能谈她和周杰伦的有关问题,她也不能和其他艺人同台演出等等。当时,高凌风先是唱了一首周杰伦的《双截棍》,就见那助理小姐想冲上去拦阻他唱,被电视台工作人员挡下未遂。在蔡依林登台前,高凌风、白浪哥李道宏、田丽、林子聪等都还在舞台上,只见蔡依林的助理小姐冲上台来,说:“你们全部退到后台去!”这几个明星,有三位是蔡依林的台湾前辈,一位是香港同仁。高凌风、白浪哥、田丽等当年走红时,恐怕80后的蔡依林都还没有出生呢。面对蔡依林助理如此无理要求,众明星一时十分尴尬,为了顾全大局,只能有礼貌地退出。

  当时,曹可凡作为主持人感到十分愤怒,他说:“在电视台录制节目我是主人,高凌风等是客人,蔡依林也是客人。如果她有意见,也应该通过我来沟通,而不能直接驱赶台上的客人,这太不礼貌了!”曹可凡说,经过他的交涉,蔡依林助理最后道歉但被他拒绝了。他对她说:“你应该向高凌风、白浪哥李道宏、田丽等道歉,他们都是前辈。”

  身边人令她减分

  当天登台的台湾艺人包括高凌风、田丽等人,也证实确有此事。高凌风说:“后来我们就发现,蔡依林在上面,我们就不可以上,我跟田丽在舞台上就想说,是不是蔡依林不想跟我们同台?”高凌风自嘲:“闻味道都闻得出来,我们已经过气了。”

  田丽经理人也承认事件千真万确:“大家都是台湾来的艺人,田丽跟高大哥都是蔡小姐前辈,这样做很过分。”不过田丽本人则在微博上替蔡依林说好话:“她很可爱,她身边的人不好,不专业引起所有人反应,依林迷要帮她注意了,别让她身边的人替她减分喔。”

  华纳唱片急澄清

  蔡依林所属的华纳唱片急急澄清是一场误会,解释事前录像蔡依林演唱新歌《美人计》,之后即现场教观众大跳vouging舞蹈,接着才邀其他艺人上台互动,谁知蔡依林唱完除去耳机时,主持人误以为表演结束,疏忽了还有教舞部分,开口邀高凌风上台,助手才开口阻止,造成误会。蔡依林经纪人Tom也强调这只是一场误会:“(跟随她的)是北京华纳的同事。” 本报记者 裘晋奕 实习生 冉红窦

  蔡依林上海

  ■现场不准放周杰伦的歌

  ■不准问与周杰伦有关的问题

  ■不和其他艺人同台演出

  曹可凡微博炮轰:我们是群星综艺,不是女王登基,蔡依林小姐!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