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大S自贴“僵尸”照片 烂脸漏鼻吓傻网友

“酷妞”版大S。
2/5

“酷妞”版大S。

2010年09月06日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剑雨》中饰演色情狂女杀手,全裸上阵成为注目焦点。虽然电影在威尼斯全球首映会时她未出席,在杭州拍戏的她仍高兴表示:“我很努力争取到现场,连服饰也准备好了,但只有一天时间,连坐飞机也不够,现在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佩慈也很气我!”不过她在微博上贴出超恐怖鬼脸吸引目光,大推“女魔头“卖命演出的电影即将上映。

  近日,大S在微博上贴出5张“易容术”的照片,主题分别是“小可怜”、“酷妞”、“总裁”、“野货”和“殭尸”,其中以最后一张引起最多讨论,她还调皮的说:“难得投胎做人,不闹一下多浪费啊!”有朋友吓到回应:“鬼月都还没过呢!还好是在白天看到的!”她则强调,自己扮演的是“殭尸”而不是鬼,就算鬼月过了殭尸还是会出现。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