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名师高徒》 > 相关新闻

《名师高徒》淘汰赛 “小夫妻”出奇制胜(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06日03:03
《名师高徒》比赛现场

  晨报讯 (记者 吴昊)上周末,“雪碧名师高徒”进行了最残酷的淘汰赛,10对组合经过厮杀只留下了6对进入9月10日的决赛。其中司徒嘉伟、郭美孜以“新郎官、新娘子”的造型出奇制胜成功晋级。

  比赛中,二班许峰、解昕怡表现得唯美、大气,两人不仅把一首《女爵》演绎得情意浓浓,而且赋予其极为生动的画面感。一班的司徒嘉伟、郭美孜更是以“新郎官、新娘子”的中国传统婚礼造型惊艳亮相,凤冠霞帔、长袍马褂,引得现场不断拍掌叫好,两人以一首难度相当大的《身骑白马》杀出重围。

  除了众高徒新鲜别致的造型以外,两班实力派组合的唱功交锋更是本场的一大看点。一班的丁少华、白若溪组合一直以精湛纯熟的吉他技艺和天籁般的声音备受称赞。本场节目,两人放下吉他,纯粹以淋漓尽致的唱功征服了十一位媒体代表。二班的唱功组合吴文 、喻佳丽则以一首《王子的新衣》来释放他们的震撼高音,用最具气势的表演来征服现场,力克一班的王牌组合司徒嘉伟和郭美孜,率先夺得全场唯一的免死金牌,成功晋级全国六强,同时也帮助二班进入了晋级区。

  进入终极抢位战之后,危险区的邹容、张萱妍挑选了晋级区的李诗琦、周童童作为挑战对象。邹容和张萱妍一如既往地哼唱着他们最为擅长的可爱小情歌,清新唯美的画面和甜美的歌声令人沉醉。面对挑战,李诗琦和周童童决定以一首劲爆的舞曲应对。经过十一位媒体代表投票表决,邹容、张萱妍组合最终以三票的优势胜出。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