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 > 新闻动态

《永不消逝的电波》热播 赵立新不求形似孙道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0年09月06日08:31

  信息时报讯 8月31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永不消逝的电波》,改编自1958年拍摄的同名电影,老一辈艺术家孙道临当年塑造的“李侠”一角,成为几代人心中的经典形象。随着电视版的播出,观众反馈——大量酷刑镜头出现,有如在看“升级版《风声》”;而李侠跟路梦惠以及何兰芬两位女人的革命情感,则像极了《潜伏》里的余则成的感情历程。该剧编剧余飞昨日在北京直接回应:“《永不消逝的电波》做了大量资料收集,中间也参考了《潜伏》、《暗算》这两部剧,但从故事情节、表现力上说,要比《潜伏》更丰富更全面。”

  昨天《永不消逝的电波》全体剧组成员还跟北京前进小学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以讲解员身份介绍剧中道具的赵立新,再次被问到如何超越孙道临的经典,他说:“如果大家只看剧照,可能会觉得我与孙道临老师的形象出入很大,但我觉得对于人物的气质,我的认知和前辈是相同的。之前导演就和我说,不要求我去模仿孙道临的‘形”,但要有老版李侠的“神”。新的李侠我自认能驾驭。”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