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复赛选手尘埃落定 争议声中24强出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06日08:27
高逸峰
高逸峰

姜仁瑞
姜仁瑞

  尽管和前五期一样有各色选手的表演,但昨晚《中国达人秀》最扣人心弦的时刻,还数最后10分钟复赛24强名单揭晓之际。之前存在较大争议的“孔雀哥哥”、“侏儒女”朱洁、“鸭脖夫妇”、“破产千万富翁”高逸峰等故事大于才艺的选手无一落马,周立波力挺的“小周立波”张冯喜也成功晋级。

  “我喜欢那个表情王”、“我不喜欢孩子像老艺人”、“我不接受男人跳肚皮舞”……周立波、伊能静和高晓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在播放评委讨论画面时,不时闪过他们欣赏的选手照片。评委之间如何互相妥协?六场海选结束,复赛名单到了公布的时刻。

  从300强中初步筛选出来的40名选手按才艺形式被分成了9组,包括乐队类、舞蹈类、演唱类、搞怪类、情感类、少儿类等,其中同是唱歌达人的蔡铀勍、寿君超和朱晓明就在一组,搞怪组内则有“表情帝”杨迪、“怪怪女”陈静和“肌肉大爷”周国忠,而人数最庞大的则是少儿类,共有8人。他们以组为单位,穿上表演时的服装,一同走上舞台接受评委去留的宣判。经过评委们长达几个小时的讨论,24强名单终于出炉。

  从晋级名单来看,绝活类、魔术类选手全军覆没,24个选手的才艺还是以歌舞为主,用脚弹钢琴的刘伟、“RAP帝”寿君超、“表情帝”杨迪等选手拥有特殊才艺也不出所料地轻松晋级。“孔雀哥哥”、“侏儒女”朱洁、“鸭脖夫妇”、“破产千万富翁”高逸峰等这些凭借其背后的情感故事而非过人才艺赢得注意力的选手们,能否获得晋级机会在评委中也存在着巨大争议;而“小周立波”张冯喜应否晋级,评委们之间同样存在分歧——周立波对于张冯喜喜爱有加,坚持要她进入复赛,但伊能静和高晓松一开始并不同意。

  不过最后的结果证明,关注度较高的所有这些选手,最终统统成功晋级。此外记者注意到,跳“喜儿”的60岁亿万富翁李秋成遗憾地遭到了淘汰。

  24强名单

  老皮匠组合 (乐队)

  民工街舞团 (街舞)

  时尚七太 (肚皮舞)

  温可馨 (肚皮舞)

  朱晓明 (唱歌)

  寿君超 (即兴RAP)

  蔡铀勍 (唱歌)

  朱洁 (唱歌)

  “孔雀哥哥”姜仁瑞 (装置秀)

  刘伟 (用脚弹钢琴)

  残疾人组合 (舞蹈)

  力量组合 (健美秀)

  丹尼斯 (钢管舞)

  高逸峰 (唱歌)

  陈静 (单手翻跟斗唱歌)

  杨迪 (搞怪表情)

  川子与狗 (与狗合唱)

  “鸭脖夫妇”周彦峰许娜 (唱歌)

  徐鸣飞 (小丑机械舞)

  徐宏东 (唱歌剧)

  周劲松 (唱歌)

  张艾青 (模仿秀兰·邓波儿)

  张冯喜 (模仿周立波)

  龙凤英伦组合 (歌舞)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