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海英与冯小刚骂战升级 老婆吕丽萍趁势推新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0年09月06日08:1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因为孙海英和冯小刚的骂战,也让吕丽萍主演的《玩酷青春》进入观众的视线,该片将于9月10日上映,导演孔令晨携演员李滨等人昨日出席影片深圳首映。对于两人的骂战,孔令晨表示两人性格都比较直,应该是有点误会。

  虽然以时髦的“跑酷”为题,《玩酷青春》其实内里是一出讲述两代人沟通的家庭片,导演孔令晨坦言这种小题材影片营销很困难,他也想了很多办法,包括把原来比较“文艺”的剧本名《我是你妈》改成现在的名字,甚至还想去找张艺谋挂监制名,而张艺谋说自己从来没有挂名的先例,最后此事也只有作罢。如今对于这部400多万制作出来的《玩酷青春》,孔令晨觉得只要收回成本,就算完成任务了。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