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威尼斯电影节现场受到暴雨冲击 影响明星走秀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06日08:10

  法制晚报9月6日报道 (记者 喻德术)暴雨光顾威尼斯,水城变成了真正的“水城”,全球电影人叫苦不迭。

  第6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举办正酣,继开幕式的星光暗淡之后,本届电影节在北京时间昨天下午遭遇到另一个大麻烦:暴雨突然光顾,大家都被淋成了落汤鸡。

  据前方记者同行介绍,这一场暴雨来势凶猛,下了好几个小时,电影节主会场被风雨吹打得七零八落,凡是露天的红地毯全泡在了水里,这直接导致不少参展或参赛影片的红地毯走秀泡汤。

  据悉,电影节主办方目前正在积极寻找应对措施,比如在红地毯的上空搭上雨棚,或者干脆挪到屋子里去办。但问题是原定的行程安排必须相应地变动,大大小小电影明星的出席也很不方便,有些干脆呆在宾馆里不愿出来。

  据天气预报,当地这几天还有强降雨。

  北京时间今晚,由徐克执导,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主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举行全球首映,剧组将以全明星阵容出席。这是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唯一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中国电影,但愿今晚别被大雨淋个正着。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