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一山与杨紫北电同班 拍完《建党伟业》再军训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06日08:09
张一山北电报到
张一山北电报到

  法制晚报9月6日报道 (记者 寿鹏寰) “家有儿女”今年一起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还是同班同学。

  电视剧《家有儿女》中刘星的扮演者、演员张一山今天上午正式到北电报到。而同样考上北电表演系的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即《家有儿女》中小雪的扮演者,昨日已到北电报到。

  据悉,两位童星出身的演员均被分在表演系二班。

  上午目击

  北电报到 张一山一波三折

  因不熟悉流程走错地方,相片没带够又去现拍,张一山上大学第一天可谓一波三折。

  《家有儿女》中刘星的扮演者、演员张一山今年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今天上午正式到学校报到。

  上午9时左右,张一山抵达北电。一身休闲装束的张一山下车后拿着一堆报到资料径直走向新生报到处。因为第一次报到,不熟悉流程,张一山很快却被告知要先去系里盖章,才能正式报到。张一山在助理的陪同下又赶到系里盖章。

  回到新生报到处,交学费、签字报到、交保险费、交照片……一个个程序完成,正准备离开的张一山又被报到处的老师告知,要上二楼的保卫处签到。到了才知道,还需要交照片,而他只带了20张照片,已经全部用完。

  “那怎么办,再回去拿一趟?”张一山有些着急。幸好学校有照快照的地方,等15分钟就可以取。张一山又赶紧去快照处拍照。

  本来半小时的报到程序,张一山花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完成。

  对话张一山

  拍完《建党伟业》 再赶回学校军训

  FW:最近一直在《建党伟业》剧组(张一山饰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听说学校特批你拍完戏再回来上课?

  张一山:对,今天上午本身没有戏,所以我先来报到。还有四五天才能拍完,应该不会耽误10号的军训,可能会稍晚点到。

  FW:很多同学都大包小包地带了不少东西来报到,但你几乎什么都没带?

  张一山:对,我就带了证件和一些报到资料,被褥什么的过两天再运过来吧。因为比较急,还要赶回剧组拍戏,就先把手续办了。

  FW:拍完《建党伟业》之后,就会一直待在学校吗?

  张一山:是的,军训我全程参加,之后会好好上课,正式开始大学生活,接戏等假期再说,因为上大学拍戏没有任何意义,首要是学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