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静明年工作:“静家族”扩容 开十余档新节目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06日08:06
李静(资料图)
李静(资料图)

  法制晚报9月6日报道 (记者 牛萌) 著名制作人、主持人李静2011年工作目标近日出炉:将“静家族达人”规模扩大到50人,推十余档新节目,目标直指杭州、大连、上海、成都等城市的地面频道。

  李静告诉记者,她筹备的十档新节目内容涵盖女性、美食、情感、养生、时尚、娱乐等领域,《哈皮小勇士》、《综艺新人王》、《欢乐家年华》、《快乐新赢家》等节目都已成型。

  为了配合这些新节目,李静也积极签约更多主持人和时尚达人,除了已有的歌手王婧(博客)、演员张茜(博客)、名模LINDA、名模李斯羽及造型大师小P、梅林等人之外,李静准备将“静家族达人”规模扩大到50人。

  李静旗下的《美丽俏佳人》、《非常静距离》等优质节目主要以卫视为平台,而这批新节目将以地面频道为主。李静说,也正因此,投资不会很大,“现在地面频道的节目,我们可以放大主持人的作用,节省制作成本”。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