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宫崎葵面容清秀扮“女儿” 新片入围釜山电影节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9月05日16:52
宫崎葵
宫崎葵

国村隼
国村隼

大竹忍
大竹忍

桐谷健太
桐谷健太

  宫崎葵与大竹忍主演的新片《妈妈要出嫁》9月4日在东京首映,扮演“母女”的宫崎葵与大竹忍,以及共演演员桐谷健太、国村隼、导演吴美保悉数出席。活动开始前,主办方宣布该片已经入围即将于10月7日开幕的第15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当得知这个好消息的主创们,纷纷表露出激动心情。

  该片根据小说家咲乃月音的原作改编,原作曾荣获“第3届日本爱情小说大奖”。故事讲述了长年生活在一起的母女二人,却因母亲的突然再婚宣言,令这对母女关系悄然发生了变化……扮演“母亲”的大竹忍,将与小她15岁的桐谷健太在片中跨越年龄大谈一场“不伦恋”,十分值得期待。

  首度合作的大竹忍和宫崎葵,此番扮演的“母女”受到现场观众一致肯定。亮相舞台的二人,分别谈论对彼此的合作感想。大竹夸赞宫崎葵是个非常努力的女演员,能与其合作非常荣幸,并由衷希望小葵能在今后挑战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在不断学习中提升和充实自己。语重心长的话语,宛如一个妈妈在对女儿的真心倾诉,令身旁的小葵激动不已“咱们可要一起加油哦!”略显调皮的语调,瞬间调动起全场活跃气氛。

  扮演“母亲”的大竹,在片中将穿上美丽的婚纱,对此扮演“女儿”宫崎葵感慨道:“真的非常漂亮,非常可爱,虽然以女儿的心情看到母亲再婚有些不可思议,但同时也会由衷地希望母亲能够幸福。”随后,小葵与大竹对视一笑,温情画面感动全场。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