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伍洲彤委托“硬币”投票 无奈之举非儿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5日16:11
莫龙丹
莫龙丹

蔡婷玉
蔡婷玉

伍洲彤很无奈,让老天决定吧
伍洲彤很无奈,让老天决定吧

  青海卫视同湖南经视共同打造的《花儿朵朵》昨晚完美收官。莫龙丹在同蔡婷玉的最后对决中强势“斩获”桂冠。

  莫龙丹得冠的结果肯定不是所有人心中的呼声,赛前蔡婷玉同莫龙丹得冠的呼声一样高。连舞美师都早早预测“百变女王”蔡婷玉才是今年选秀舞台上要刮的那股主流风。但是在伍洲彤看来这是“天的旨意”。在最后三方评审投票时,当黄韵玲和王东都给蔡婷玉投上一票时,伍洲彤使用一种看似“滑稽”的方式去做定夺:用笑脸当“硬币”让老天去选择。

  其实比赛进行到现在让人去取舍谁走谁留肯定是一个煎熬的纠结。而作为《花儿朵朵》舞台上最有始有终的评委,伍洲彤对选手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对每个选手都有感情。手心手背都是肉,如何衡量都无法倾斜天平。

  伍洲彤的无奈之举从另一方面来讲也是客观之举,同时透露了一个信息:没有人为的设定,没有内幕,该发生的自己发生了。其实让伍洲彤无奈的并不仅仅是这样“非此即彼”的选择,先前很多人的离开也让她感到无奈,比如滕偲玙,在他心中这个女生应该进前三,却提前出局。

  感性如伍洲彤说过,劲歌热舞比不上真正用心在唱歌。昨晚似乎蔡婷玉同莫龙丹就是这样两种趋势,“百变女王”虽然掀起了一阵阵热浪,但是似乎不太打动人。伍洲彤说过自己是“带着一颗坚硬而苍白的心”来到《花儿朵朵》,或许莫龙丹的柔软的歌声能够 “白天懂得夜的黑”。所以即使让其自己做决定,伍洲彤恐怕也会投莫龙丹一票。

  都说《花儿朵朵》比八点档的肥皂剧还精彩,昨晚伍洲彤的最后一个无奈之举虽然不是儿戏却也不失有趣。而莫龙丹戴上桂冠是否实至名归肯定没有一个定论。而莫龙丹,唱得好,长得很有范儿,虽然只是一副“邻家女生”模样,却真正用她的亲切感征服了很多人。

  一切已成定局。冠军与否在某些人心目中已经不再重要。未来如何走?花儿接着如何继续绽放,恐怕就如伍洲彤手中的“硬币”一样要翻出什么结果暂时只有天知道。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