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 相关报道

《一只狗》深圳造势 “小徐静蕾”林园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5日15:37
林园受热捧
林园受热捧

林园签名签在徐静蕾旁边
林园签名签在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旁边
林园现身影迷见面会
林园现身影迷见面会

  近日,青春励志喜剧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正于全国火热公映,这部由薛之谦、林园、游本昌、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网络小胖、蒋璐霞、邓紫飞、赵英龙领衔创作的80后终极“洗具”影片,自公映起受到了全国影迷的强烈反响与推崇。目前,影片主创林园、网络小胖、邓紫飞来到深圳于金逸影城、博纳影城宣传造势,其中林园被影迷大为热捧,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作为有“小徐静蕾”之称的林园,当天在影城签名时签到了徐静蕾旁边, 凭借青春励志剧《我的青春谁做主》里面对叛逆女孩“李霹雳”完美塑造,让更多人知道了这个80后乐观俏皮的小女孩。同时,她在国内又有着不可小觑的人气与个人号召力,此次来深圳为《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宣传造势,林园甫一露面,便被人立即认出,“李霹雳!李霹雳!”一个影迷失声尖叫道。在深圳受到如此的热捧,多少有点让林园受宠若惊。尔后,影迷纷纷为影片主创林园、网络小胖、邓紫飞献上鲜花。

  据悉,影片中林园饰演的是女一号“星座女巫”——YOYO。影片中,YOYO大一军训打靶,由于体力不支和精神紧张的情况下误射中了一名同学,没想到这一射竟然给自己射回了一个帅气男友,也就是由薛之谦饰演的齐俊,他们四年的甜蜜在sunny丢失后走到了尽头。故事的最终以齐俊寻回了sunny,与YOYO终成眷属,幸福的进行了“祼婚”为结局。林园把影片中YOYO这个角色演绎的十分完美,得到了广大影迷的大力认可与喜爱。这次深圳之行受热捧,便是对他自己人气的大力佐证。

  在接受采访时林园表示:“我只是一个演艺道路上的新人,谈不上是偶像派或是实力派,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踏踏实实演好每一个角色,不给青春留遗憾!”就是这样一个踏实认真而又乐观积极向上的女孩,相信这部《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将会为他的演艺生涯中平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自影片于9月3日全国公映以来,票房十分可观,口碑更是好评如潮。多地影院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据悉,由于各地院线积极申请放映与票房火热,中影数字为影片制作的690个拷贝已经全部售罄,拷贝数量已达中大型片的规格,目前已经又次投入到追加拷贝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