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GQ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陈紫函露背阿娇远离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5日15:15
陈紫函露背小短裙
陈紫函露背小短裙

陈紫函露背小短裙
陈紫函露背小短裙

陈紫函露背小短裙
陈紫函露背小短裙

  由GQ举办的“年度人物颁奖盛典”9月3日晚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举行,当晚包括张静初、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震陈紫函姜文、张梓琳、阮经天等在内的明星亮相,现场布置成盛大的露天酒会。陈紫函当晚大行性感,身着意大利JORYA黑色真空露背小礼服,胸前背后仅用黑色珠链装饰,隐隐约约露出傲人双峰,成功抢镜。

  上周在风尚权利榜上以女神造型亮相的陈紫函,昨晚则大玩性感,着真空露背小短裙步入红毯。出席过《GQ》在国内的创刊酒会,这次一周年酒会又再度受GQ邀请出席,如此频繁的合作,在红地毯上陈紫函俏皮的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能登上《GQ》封面啦。” 当晚“阿娇”钟欣桐则身穿白色短裙,搭配黑色蕾丝小西装,下身穿着黑色丝袜,严严实实地把自己从头捂到脚,远离性感。

  当晚众多成功男士捧得奖杯,阮经天获颁“年度新锐艺人”、奥运冠军林丹则是“年度运动员”,韩寒、白岩松、姜文则分获年度媒体人,年度电视人及年度电影人。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