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童眼》威尼斯电影节首映 江若琳红裙高贵大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5日15:06
导演彭顺和主演杨丞琳、江若琳
导演彭顺(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主演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江若琳

江若琳、杨丞琳带红色3D眼镜可爱抢镜
江若琳、杨丞琳带红色3D眼镜可爱抢镜

江若琳红裙高贵大气
江若琳红裙高贵大气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5日凌晨,由著名“鬼片导演”彭氏兄弟执导、华语影坛首部3D恐怖片《童眼》在威尼斯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之一彭顺携两位主演江若琳、杨丞琳一起现身红毯为影片造势,以一袭飘逸红裙亮相的江若琳尤其显得高贵大气。

  《童眼》讲述了一行6个好友在泰国旅游散心期间,因为当地暴乱滞留在一家破旧的酒店,不幸陷入恐怖事件惹来杀身之祸。在当天的全球首映礼上,江若琳、杨丞琳带上红色3D眼镜十分抢镜,两人有幸在海外第一次完整地看到自己主演的新片,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而导演彭顺面对媒体采访时则坦言用3D拍摄是一件十分艰难的事,整个拍摄过程中他和彭发不断尝试,学习到了很多:“我最后看到成品的时候仍然觉得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这对香港电影来说已经是一种进步。希望外国朋友和海内外媒体能够喜欢我们的电影。”

  以影坛新人姿态亮相国际影坛的江若琳,非常珍惜这次的威尼斯之行。一方面,江若琳尝试多款造型,大秀傲人身材和曼妙曲线,一举一动颇具国际范儿,吸引媒体高度关注;另一方面,江若琳作为新人能够参加这么盛大的国际电影节,和同行、前辈一起参与其中,自己非常荣幸,并且一定会更加努力,有更多的电影作品亮相国际银幕。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