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游鸿明评点“花儿”三强 冠军莫龙丹需“修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5日13:32
莫龙丹夺冠
莫龙丹夺冠

莫龙丹
莫龙丹

游鸿明
游鸿明

  游鸿明作为资深的音乐人,一眼就看出,“李慧应该是弹着吉他静静唱歌的那种类型的歌手。”但是,他对冠军得主莫龙丹的看法却出乎意料,“市场和赛场不同,莫龙丹必须找出自己的特色。”——莫龙丹以实力斩获“花儿朵朵”首个全国总冠军,不过歌手之路的“长征”才是第一步,冠军能否发展顺利?莫龙丹早早表态,“没有了比赛,我会尝试多种风格!”

  昨晚青海卫视、湖南经视合办的“花儿朵朵”首个全国总冠军诞生,一路以来表现稳定的莫龙丹夺冠可谓实至名归,不过乐坛中人却有不同看法。早前就有台湾经纪人说莫龙丹唱功好,声音辨识度高,但是个性不够鲜明,会成为以后在唱片公司发展时的一个阻碍。

  游鸿明同样从市场角度出发点评“花儿”三甲:蔡婷玉造型很COOL,舞台可塑性强,但不妨尝试与现在给大家的印象有反差的姿态出现,或许能吸引更多人;李慧的吉他就是她最强的武器,不能抛弃。而说到莫龙丹,游鸿明肯定地说,个性不足会是她将来发展中最大的阻碍。“市场跟赛场不同,歌手需要有个人辨识度。莫龙丹在比赛场上表现四平八稳没有问题,但是如果放在市场里,她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找到自己与众不同的特点,我很期待看到个性鲜明的她。”

  乐坛前辈对这位“花儿朵朵”中诞生的乐坛新贵表示担心,不过莫龙丹心里有数,“因为比赛的需要,追求发挥稳定,选歌上会有局限,所以大家没能看到更多不一样的我,今后会尝试各种风格。”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