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十强忙主持 三甲自信满满不羡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5日13:26
花儿朵朵冠亚季军
花儿朵朵冠亚季军
花儿朵朵亚军蔡婷玉
花儿朵朵亚军蔡婷玉

莫龙丹
莫龙丹


  青海卫视、湖南经视合力主办的“花儿朵朵”终于落下帷幕,莫龙丹、蔡婷玉、李慧分获冠亚季军。

  “花儿朵朵”十强选手花落两家,已经签约青海卫视的其他十强选手纷纷被安排率先做起主持人,三甲的发展还是未知数,不过三人一起表态,“不着急”,还是在校生的蔡婷玉、莫龙丹表示,会率先保证完成学业。

  “花儿朵朵”十强选手中除了三甲签约天娱传媒,其余选手均已成为刚刚成立的青海卫视旗下艺人。青海卫视新台成立,对“花儿”选手厚爱有加,最明显的是“花儿”六强马沂茹。刚刚淘汰就被启用在各大新闻发布会、栏目及访谈中担任主持人,即将上档青海卫视周末档的《花儿朵朵星》则由手李杨璐担任主持,最新的消息是,谢文婷也担纲主持了青海卫视一档名为《花儿开心吧》的节目……

  青海卫视为旗下艺人大开绿灯,十强选手前赴后继做主持,外界则对三甲签约天娱之后的发展持观望态度。李慧含糊表示,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发展。眼见一同比赛的姐妹们先一步离开了赛场却早一步就踏进圈子开始了工作,莫龙丹、蔡婷玉也都说,不会羡慕也不着急,相信有实力就能有机会发展得好。“做主持要好的口才,我会再好好读书充实自己之后再尝试这样的工作。”

  莫龙丹、蔡婷玉都自信满满,表示会先完成学业。不过,冠军莫龙丹也表示,希望以后不仅演唱能尝试更多风格,也会积极朝全方位艺人的方向发展,无论主持、演戏都愿意尝试。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