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代悦“人气王”实至名归 “花儿”前途一片大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5日13:13

代悦
代悦


杨秀措惊艳亮相
杨秀措惊艳亮相

  “无论有没有退赛,人气王肯定是她。”青海卫视、湖南经视联合主办的“花儿朵朵”首个全国总冠军莫龙丹也不讳言代悦风光回归获颁人气奖是实至名归。

  4日晚,持续了进5个月的“花儿朵朵”终于落幕,莫龙丹夺冠,而当晚同样风头正劲的还有退赛后重回舞台的代悦,以及上一场刚刚离开的杨秀措。“花儿朵朵”十强重聚,“花儿”们有些已经开始略展拳脚,前途看好。

  尽管“花儿”三甲分获冠亚季军风光无限,但已经签约青海卫视的其他“花儿”也毫不逊色。代悦在万众瞩目下深情回归,一首《感恩的心》一偿所有粉丝所愿,当晚除了三甲分别斩获名次,代悦也受到格外的眷顾,青海卫视、湖南经视特设了“人气王”的大奖颁给她。而另一位受到青海卫视力捧的青海选手杨秀措也获得单独授奖。

  尽管青海卫视还未公布“人气王”代悦还有杨秀措的下一步工作安排,但据说其发展路线和工作安排已经在秘密筹划中。青海卫视还特别邀请了台湾王牌经纪人孙德荣为“花儿”的发展保驾护航。而孙德荣早前就表示非常看好代悦和杨秀措,甚至想将代悦带回台湾签约乔杰立旗下。

  总冠军诞生夜,“花儿”十强重聚,率先淘汰的选手却先于三甲一步开始了演艺事业。马沂茹担任青海卫视《天天低碳》、《我爱科学》两档节目已经轻车熟路,李杨璐、谢文婷担任主持的节目也是箭在弦上,很快要在青海卫视上档。“花儿朵朵”结束后,青海卫视筹备的其他节目、甚至自制剧也将紧锣密鼓动工。作为青海卫视第一批艺人资源,“花儿”选手被重用是可期的事实。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