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干爹曝贾静雯有家暴证据 忧梧桐妹将有许多后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5日12:12
贾静雯
贾静雯

贾静雯干爹吴敦
贾静雯干爹吴敦

孙志浩怀抱梧桐妹
孙志浩怀抱梧桐妹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干爹吴敦上节目曝料贾握有孙志浩家暴的验伤单,并表示担忧梧桐妹将会有很多后母。而孙志浩则冷静回应称被骂习惯了。

  孙志浩前几日痛陈女儿梧桐妹上学遭同学取笑“有2个爸爸妈妈”、“妈妈和女同性恋交往”,贾静雯昨表示问了梧桐妹,“根本没有这回事”,干爹吴敦也说:“5、6岁的小孩怎可能有这样的认知?荒唐!”他还痛批孙志浩很花心,以后带女儿去美国后,“还不知道会有多少后母”!

  吴敦昨天录年代《惊夜深呼吸》谈到贾静雯,坚决反对梧桐妹到美国,因当地种族歧视严重。会不会介绍男友给贾静雯?吴敦说:“现在都什么时候了,怎可能去做这种事!”吴敦也透露贾静雯昨天早上去他公司谈工作,他筹拍《小李飞刀》系列剧集,打算找她当女主角。

  吴敦爆料,贾静雯手上有份从未曝光的文件,是当年孙志浩打贾静雯母女的验伤单及悔过书,但因有保密协议,才没拿出,他表示:“孙志浩当年酒后曾打贾静雯,还把孙妈妈从楼上推下来,结果去验伤后,孙怕事情闹大才写下悔过书,只是已协议不可曝光。”

  针对吴敦的斥责,孙志浩昨冷静地说:“没关系,我被他骂习惯了,如果骂我他能消气,也OK。”关于种族歧视疑虑,孙说:“他想太多了,现在很多中国、台湾的父母,都希望把孩子带到美国求学,没有什么不好。”他心疼地说,梧桐妹先天呼吸道过敏,起床后会鼻塞、甚至呼吸困难,在潮湿的台湾必须吃过敏药舒缓,“在美国时1个月后就不药而愈了”。

  至于自己的花心纪录,孙志浩感叹地说:“在亚洲生活时必须和客户应酬,这也是我为何放弃10年上海事业,美国环境单纯,女儿在学校不会有人认识她。”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