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驯龙高手》超前申奥宣传 梦工厂意瞩最佳影片

2010年09月05日10:58

  Mtime时光网9月5日报道 距离2011年奥斯卡还有半年之遥,当其他候选片还没睡醒的时候,梦工厂就已经开始早早启动了一场《驯龙高手》的冲奥宣传,到奥斯卡投票者中拉拢人心了,这也不得不让人赞叹其棋高一着。

  《驯龙高手》全球总票房达4.91亿美元,并且轻而易举就成为今年迄今为止口碑最好的电影之一,梦工厂不仅打算以它为筹码来竞争奥斯卡最佳动画片,更是剑指最佳电影奖。但是现在明显还有些为时过早,且《驯龙高手》还要面临很多强大的竞争对手,这其中就包括奥斯卡常客皮克斯出品的《玩具总动员3》。

  眼下梦工厂已经开始对能够左右奥斯卡奖项结果的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成员们放映《驯龙高手》,工作室的一位高层说,在过去十年里从没有见过一家电影公司在8月就开始奥斯卡宣传。“我认为这是很棒的时机,因为这段时间相对平静,并且没有别的竞争者。”

  放映启动这么早的原因是:3D技术的应用,也为电影宣传创造了一个新的妙招。派拉蒙/梦工厂希望投票者都去看3D版的《驯龙高手》,这意味着人们不会再赖在家里看碟片,而是去电影院观赏。在接下来的猛烈宣传季中,发行商并不希望他们的电影被包围并迷失方向。

  《驯龙高手》是梦工厂电影里最为成功、最受称道的一部,公司还打算制作一个更有意思的“获奖片段”,不过距离奥斯卡颁奖仍然日远,究竟花落谁家?最终还需要时间告诉我们答案。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