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马影展公布开闭幕片 小S确定主持颁奖典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05日10:53
小S即将主持金马奖
小S即将主持金马奖

  第47届金马奖组委会公布开闭幕影片分别为《朱丽叶》和《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

  据悉,开幕片邀请正宗台湾爱情电影《朱丽叶》。这部集锦片由三位优秀导演陈玉勋、沈可尚、侯季然以“爱情”为主题,分别恣意挥洒个人风格打造,同时集结六位明星展开演技大比拼,讲述了三段时空里,三个为情所困的朱丽叶奋力追寻爱情的故事。闭幕片是获得今年戛纳影展金棕榈奖的泰国影片《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

  此外,组委会继公布颁奖典礼将由蔡康永主持后,确定由小S担任女主持人,“康熙”再度合体踏上金马盛典舞台。小S坦承:“我认为金马是三金(另有金钟奖、金曲奖)之中最难主持的,因为音乐人很开心,电视人很配合,电影人就比较冷静,让我有点害怕!

  本届金马主题是“电影动起来”,小S表示,希望“能让冷静的‘电影’人稍微‘动起来’”。她和蔡康永希望对话以“重点、精简”为目标,避免典礼超时、冗长。究竟两人会擦出什么火花?蔡康永说:“我希望这次主持,能实现她爱发挥演技的愿望!”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