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德云社否认今日开演郭德纲表示要做出改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5日10:08
  中广网北京9月5日消息(记者满朝旭)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有报道称,德云社各演出剧场将于5号、也就是今天重新开演。昨夜,中国之声记者多方证实,德云社并不会在今天恢复商业网点儿的演出。

  一个月前,由郭德纲弟子李鹤彪殴打记者所引出的那场纠纷最终以德云社各个小剧场停止演出而终结。8月7号凌晨,北京德云社官网挂出的《关于停演内查的重要通知》中,并没有提及德云社何时恢复演出,只是简单地写道“何时恢复正常演出另行通知”。那么,郭德纲将在什么时候再次登上小剧场说相声?德云社的演员现在又都在做些什么?

  近日有报道称,9月5号德云社将重新开演,郭德纲、李鹤彪都将在三里屯德云社登台亮相。不仅如此,这篇报道还详细地介绍说:“据德云社一位工作人员透露,9月5号开演,3号、4号就可以买票了。三里屯德云社首场开演的票价定在100、120、200、280元,最高票价没有变化,但最低票价从60元提高到100元。”昨天,记者致电德云社副总经理王海,王海表示,5号肯定不会开演。

  记者:明天德云社会恢复表演,这个情况是真的吗?

  王海:应该不是真的。

  记者:不是真的是吧?

  王海:对,如果有恢复演出我们会有正常的官方渠道会通知大家的。

  王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德云社商业网点的演出暂时不会恢复,但是下个月,也就是10月4号、5号、6号,郭德纲和于谦在北展剧场举办的纪念两人搭档十年的系列演出将照常进行。按照王海的这个说法,10月4号到6号的演出应该算是德云社停业整顿后郭德纲首次登台亮相了。王海:因为我们每年都会有一个系列的,今年还是郭、于合作十周年,每个月都会有相应的演出,因为好多具体的工作,因为时间都已经定下来了,剩下都是其他一些具体事宜,都是由那些我们这边都是有承包演出的文化公司,具体的工作都由他们来做。

  最近德云社停止演出,尽管郭德纲没有再出现在小剧场的舞台上,但是他依然吸引了媒体的关注。前天,郭德纲在天津卫视《今夜有戏》的节目中除了讲述自己的那场纠纷之外,还为德云社即将招贤纳士打出了招聘广告:

  郭德纲:现在正式的对全中国所有从事相声事业的同行们、朋友们发出邀请。如果您有志于从事相声工作,您愿意到北京德云社来说相声,或者您愿意来当学员我们都欢迎,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走了穿红的,来了挂绿的,不管怎么说,相声还得说,日子还得过。

  德云社关门自查、郭德纲一段时间没有登台,那么德云社的演员和学徒又在做些什么呢?记者联系到了德云社著名演员曹云金的助理,她向我们介绍了最近曹云金在忙些什么。

  曹云金助理:正常的录像或者是谈剧本这些工作,这是正常的工作,继续多栖发展,说相声,拍戏,主持,该干什么还干什么。

  另外,据德云社副总经理王海透露,很多演员也都在为10月4号到6号的演出忙碌着。王海:有演员里紧锣密鼓的安排对于作品的调整,节目的创造,阵容还在安排。

  德云社的演员和学徒在忙碌,已经离开德云社的演员也在忙碌。徐德亮是最早离开德云社的演员之一,据他透露,他21号将为师父办个专场,在这个专场中,李菁、何云伟也将参演。

  德云社的这次风波,让人们一度质疑郭德纲对演员和学员的管理,郭德纲也在前天天津卫视的节目中表示要做出改进。

  郭德纲:都说德云社是家长管理制,我承认这点,我说说句良心话其实我不敢说我天地无私,但我尽可能凭良心说话,今儿你们四位都在这儿呢,下面也这么些观众,你们给我也出出主意,我怎么做才能大伙儿觉得更好,更合适,告诉我我好改。

  成也德云社、败也德云社。北京德云社何时正式恢复商业网点的营业,重新亮相的德云社又将会产生哪些新变化,中国之声将持续关注。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