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工作不停体力难支 颈椎移位倒地被送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5日10:04
林峰抱恙
林峰抱恙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忙于新剧拍摄的林峰,昨天中午时段突然不支倒地,在父亲陪同下送院治疗,经医生诊断后证实其颈椎移位,由于有两节骨头凸出压到神经线,所以需要留院作详细观察,而原定昨晚出席“优秀选”的他也只能缺席。

  自完成个人演唱会后,林峰工作一直没有停止,近日他便忙于与佘诗曼合作新剧《花花世界花家姐》之拍摄工作,不知是否早前排舞时扭伤没有好好处理关系,再加上体力透支情况下,其身体终响起警号。据知林峰昨早起床后已感天旋地转,不过仍顶撑着继续开工,没料到中午时段终抵受不住倒下,由于林峰感到颈部刺痛令其动弹不得,最后要被抬入院,林父闻讯后亦立刻赶来陪同儿子入院。

  骨头压到神经线

  经医生诊断后,证实林峰颈椎移位,其中有两节骨头更凸出压到神经线,以致其颈部及肩膀位置暂不能郁动,医生建议他留院观察两天作治疗,所以原本要出席《2010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二回》领取一个半奖的他,最后也要被迫缺席。高层陈家扬于开秀前透露林峰受伤过程,并表示他正于医院休息,所以原本与蔡卓妍(阿Sa)在现场演绎得奖合唱歌环节也要取消。不过活动进行期间,在病床上的林峰也有透过电话谈病况,他气若游丝地说:“不好意思来不了,不过现在我的脖子可以稍稍活动了,可能最近开工多令到旧患复发啦,我答应大家会快点好起来。”

  至于容祖儿、杨千嬅、阿Sa等一众出席歌手均对林峰入院一事表现担心,容祖儿称:“我没问候他,刚刚才知道,希望他为自己的fans着想,不要让他们担心。(觉不觉得是成名代价?)是人都知他最红,是最红的代价。”阿Sa则称:“是啦,所以不会合唱。”而杨千嬅就表示稍后会致电问候,还有意介绍颈椎医生给对方。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