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复出看轻名利谈享受 :感情的事交给上帝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05日09:54
  前晚,久未在内地亮相的香港天后郑秀文,与台湾的庾澄庆、韩国歌手徐仁英、英国摇滚先锋及糖果枪乐队在北京参加“2010轩尼诗炫音之乐盛典”。郑秀文当天依旧是一身潮装,妆容也相当另类,在发布会上,郑秀文不失时机地推荐自己复出歌坛后的国语新专辑《信者得爱》,至于她的感情,她则说,“我把它交给了上帝!”

  当天,看上去状态大好的郑秀文谈到复出后的感受,郑秀文坦言,现在心态要好很多,感觉名利都已无所谓。比如,以前做运动是为了减肥,但现在做运动就纯粹为了享受。“因为我要保持15岁嘛,做运动能锻炼我们的意志力啦!”至于复出后的工作计划,郑秀文笑称:“电影嘛,我不要《瘦身》系列啦,不过和华仔演情侣我感觉还蛮不错的。”

  近期,郑秀文在港台地区同步发行国语新专辑《信者得爱》,除了此专辑里首度收录了她自己画的手绘明信片一共8张外,还有她自己的感情心声,她说:“有首歌《一步一步爱》很好听。”当晚的演出上,她一口气唱了七八首歌,其中一首还与庾澄庆合唱,“不能叫他哈林大哥,因为他永远18岁,我的歌迷也说我永远15岁,我们相同点是在台上一样都很生猛。”

  这段时间,郑秀文一直在忙着自己的“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与此同时,因为旧爱许志安的新恋情告吹,她也再度被卷入这场情事之中,虽然写博文否认“不想再惊动感情”,但是郑秀文依然非常期待一段新的恋情,“但是,就像我之前多次说的"交给上帝",把我自己完全交给上帝,当然,在感情上我会祈祷上帝。”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