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着爆乳红裙挥鞭走秀 女王样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09月05日09:59
话题女星泽尻英龙华
话题女星泽尻英龙华

时尚走秀女王范儿十足
时尚走秀女王范儿十足

泽尻英龙华时尚走秀

泽尻英龙华时尚走秀

 

  日本的话题女星泽尻英龙华于4日出席了史上最大规模的时尚走秀“第11届TOKYO GIRL S COLLECTION”(TGC)。继5月底在GIRLS AWARD上露出半臀演唱招徕争议后,当天她为女士品牌kitson走秀,服装性感大胆的级数有增无减:超低胸的桃红色迷你裙配搭妖艳的烟熏妆,一只手挥着白色的鞭子跟着音乐的节奏舞动,观众的情绪沸腾至顶点。

  近日在接受美国CNN运营的网站专访时,英龙华承认2007年为在电影宣传活动中的失礼行为落泪道歉之举只是“演技”的发言令其再度陷入争议。和高城刚的离婚问题拖延至今未能解决,与艾回公司难签约的英龙华上半年来只能通过走秀和为杂志拍照来保持曝光率。虽然这次在TGC走秀没有拿麦克风,但当她登场时,久候多时的观众席爆发出巨大的喝彩声几乎瞬间夺去所有人的视线,久未有作品推出的英龙华的人气可见一斑。

  TGC展示了今年秋冬流行新装,以Back to the Classic Future为主题的这场秀吸引了3万200名观众捧场,前来报道的媒体人数也达到680人之多。除了英龙华,AKB48、观月亚里莎、沟端淳平和北乃纪伊等人也出席了该活动。(Mango/文)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