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落幕 莫龙丹夺冠代悦获封人气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5日09:55
冠军莫龙丹
冠军莫龙丹

亚军蔡婷玉
亚军蔡婷玉

季军李慧
季军李慧

代悦
代悦

  三月花来,九月花盛。由青海卫视、湖南经视共同打造的2010“花儿朵朵”于9月4日打响最后一战。190天的花香之旅,百万花儿次第开放,“花儿朵朵”在全国各地释放花香。百强集结,50强竞艳,30强突围,20强、10强,然后是代悦退赛、杨秀措离开,直到三强。莫龙丹、蔡婷玉和李慧,三位“花儿”傲然挺立,在这个总冠军诞生之夜,高歌挺进“花儿朵朵”最高宝座。

  百变“花儿”蔡婷玉,吉他高手李慧,拥有优美声线的莫龙丹,强强对决,浩荡花声吹响“花儿朵朵”巅峰决战的号角。通过多轮演唱,三强花儿在音乐的舞台上演绎出了她们心中最理想的歌声,用她们的音符勾画出最美的夜晚。在父母、花粉的关注下,在大众评审、绿叶评审和专业评审的共同鉴定下,莫龙丹夺得2010“花儿朵朵”总冠军,蔡婷玉、李慧两人分列亚、季军之位。

  十强毕业狂欢 代悦杨秀措分获人气奖、原生态奖

  这是一个不眠之夜,也是一个狂欢夜;这是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总冠军诞生之夜,也是“花儿朵朵”10强选手集结之夜。4日,10强集体回归,再次又唱又跳,共同上演“花儿朵朵”毕业礼:历时6个月,从今夜开始,“花儿朵朵”10强正式结束一段赛程,踏入了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

  在这段新旅程的开端,青海卫视为她的“花儿”艺人们送上了首份毕业大礼。分列“花儿朵朵”第4名、第5名的杨秀措和代悦,作为青海卫视第一批艺人,作为“花儿朵朵”一直以来人气极高、原生态特色最鲜明的选手,在总冠军诞生之夜,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誉:代悦、杨秀措分获花儿朵朵“最具人气奖”、“最具原生态奖”。

  回归之日,10强“花儿”纷纷献出毕业作品,性感小野猫李杨璐、独特嗓音卢昱弟、还有干净的滕偲玙、热情的马沂茹、纯白的谢文婷,歌曲一首连一首,首首动听,曲曲落心间。代悦还首次献出钢琴绝技,杨秀措独自绽放唱响年轻心声。一时间,斗转星移,时空回旋,总冠军诞生之夜仿佛瞬间幻变成了“花儿”们的狂欢夜。

  三甲铮铮开战 尘埃落定莫龙丹夺得年度总冠军

  这个夜晚没有胜负,没有淘汰;但这个夜晚还有争斗,还有名次。从春到秋,花丛百万,只有三朵盛放到今夜。她们,莫龙丹、蔡婷玉、李慧,拿起最有力的武器,为冠军之位放声歌唱。

  三轮演唱完毕后,根据赛制,积分最高的莫龙丹获得2010“花儿朵朵”总冠军争夺权,李慧、蔡婷玉两人则由大众评审投票以决出“花儿朵朵”年度季军。来自全国各地的31位大众评审一一投票,两人实力相差无几,比分节节相咬,一节追平又生一节,当比分战成15:15平时,随着最后一张笑脸落定,李慧以一票之差提前结束了“花儿朵朵”之征,成为2010“花儿朵朵”年度季军。

  莫龙丹、蔡婷玉冠军之争,激烈异常。冠军之战唱什么?最喜欢、最想唱的歌!蔡婷玉、莫龙丹不约而同唱起一直以来最想唱的歌,任性而歌,倾心而唱。莫龙丹凭借稳定的发挥略胜一筹,成为“花儿朵朵”2010年度总冠军,率性而为的蔡婷玉则定格成“花儿朵朵”2010亚军。

  “花儿”朵朵感恩 共谱2010最动人奋斗曲

  梦想的脚步、感恩心声,是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在2010给全世界留下的最美妙音符。

  4日晚,当高亢的民族歌曲花儿在演播厅响起,当“花儿朵朵”选手李力毛措嘹亮的嗓音打开,当哈达在现场主持和评委身上发光,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最纯真、最动人的那颗种子再次萌动。李力毛措,逃离家乡,带着音乐的梦想闯入“花儿朵朵”这个眩目的舞台,凭着纯净而高亢的特色歌声,她一路高歌,走出深山,走进你我视界,让2010的人们见识了梦想的力量。这朵特别的“花儿”李力毛措,在4日晚获得“最具原生态奖”。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人气王代悦自弹自唱《感恩的心》,她“这首歌是代表10强而唱”,向2010关注、关心“花儿朵朵”成长的所有人表示感谢。4日晚,“花儿朵朵”三甲虽还需为冠军之争展开拼杀,但她们没有忘记,她们之所以能绽放至今、之所以能走上通往冠军宝座之路,需要感谢太多人,家人、花粉、评委、音乐舞蹈老师,还有“花儿朵朵”的工作人员……最后一颗音符安静,2010“花儿朵朵”落下帷幕,它用音乐、梦想和感恩谱写成的动人曲目会留在所有人心中,朵朵娇且艳,年年有花香。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