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伟霆新片演舞男 赞吴家丽夏文汐容貌美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5日09:17
陈伟霆和钟舒漫昨天担任“香港舞动马拉松”开幕礼嘉宾
陈伟霆和钟舒漫昨天担任“香港舞动马拉松”开幕礼嘉宾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和钟舒漫昨天担任“香港舞动马拉松2010”活动的开幕礼嘉宾,陈伟霆以一段自编的舞蹈揭开序幕,他表示最近接拍的电影《出轨的女人》,戏中有大量舞蹈,比起这次跳的舞更有难度,而且要与吴家丽合跳阿根廷探戈,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陈伟霆盛赞对手舞蹈出众,他说:“吴家丽热情如火,她跳舞真的好厉害,我都给她迷倒了,还有就是夏文汐,两位姐级前辈样子也很美,有次大家因为开会在外用膳,有位男士经过我们身旁时,也不禁凝望着吴家丽。”除了有大量的跳舞戏份之外,他和两位拍档也有很多亲热戏,陈伟霆说:“我演舞男,可能要穿底裤跳舞,希望不必穿三角形内裤,大胆尺度还有待和导演商讨,最近比较少操练肌肉线条,担心会影响外观。”

  此外,钟舒漫和张致恒、梁雨恩及裕美等同是基督徒,并且在同一个教会服务,有报道指张致恒、梁雨恩经济拮据,要向教会的基金借钱度日,钟舒漫说:“我不知道他经济有问题,他亦没向我借钱,如果朋友有需要,我亦不介意借钱给他以解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