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北京电影学院新生报到 明星学生杨紫低调现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5日09:04
“小雪”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独自到北京电影学院报到。

  昨天和今天,是北京电影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今年,《家有儿女》的“小雪”和“刘星”同时考入表演学院,昨天,“小雪”便一个人来报到。

  昨天一大早,“小雪”杨紫独自来到了报到点,虽然很低调,还是有不少人认出了她。不过和其他人相比,这些童星见到这样的场面显得比较“淡定”。由于事先没向任何人透露,所以也鲜有媒体记者遇到报到的杨紫。杨紫的经纪人透露,杨紫去上学只是个普通学生,不希望一开学就特别高调。

  根据北京电影学院的规定,只有学生本人凭录取通知书才能进报到区域,家长不能入内。表演学院的老师介绍,其实明星对于北电来说很正常,所以这几个小童星都将和其他同学一样,不论是报到这样的场合还是平时的教学,都会一视同仁,不会有特殊待遇。张一山预计将在今天到校报到。

  另外,北京电影学院今年首次开设的“喜剧相声班”成媒体关注焦点。在昨天报到的现场,记者发现来喜剧班报到的学生都很俊俏,不是想象中的有“喜感”的脸。据悉,被相声班录取的考生在校期间将以电影表演课程为基础,在学习传统相声艺术的同时,突出对喜剧创作能力的培养。毕业后既可以从事相声,也可以从事喜剧表演、晚会小品、节目主持等。据悉,今年相声喜剧班一共招生22名,男女各占一半,女相声演员看来将成为今后相声圈的新亮点。

  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表示,今年表演学院有个特点,就是录取的学生高考文化课成绩要比往年要高,学生素质更好。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