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不小心爱上你》 > 新闻动态

《一不小心爱上你》热拍 田家达好友探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4日17:26
田家达出演女主角“哥哥”
田家达出演女主角“哥哥”

田家达好莱坞好友Osric 探班
田家达好莱坞好友Osric 探班

  日前,湖南卫视青春浪漫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在北京郊区一民房区热拍。剧中出演女主角“哥哥”的演员田家达在京的一群好友齐聚探班,其中更有在《2012》中有精彩演出的“小喇嘛”帅哥Osric Chau,片场内外气氛活跃。虽然天气炎热,但主田家达、演张翰、丹尼斯•吴、江铠同、翁虹、等众演员依然顶着闷热的天气敬业拍摄。

  有中国版《蓝色生死恋》之称的湖南卫视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一》剧完全打破原版的沉重悲情风格,剧中各角色线及故事发展较原版更有突破。曾因《命中注定我爱你》、《我的秘密花园》而被很多观众熟悉的台湾着名演员田家达此次受邀出演剧中女主角的“哥哥“。这个出身贫寒、常常给妹妹出歪主意的“哥哥”还因在戏中太过顽劣而屡次挨“妈妈”打耳光,拍摄中,导演与演员们都爲求戏好而不断反复拍出挨打的真实效果,连田家达也笑说:“这个人物实在不好演,一周要被打几次。”

  探班正值炎热季,剧组正在赶拍田家达的家庭戏,在条件有限的“寒舍”中,现场演员们全力挥汗出演,敬业精神都可见一斑。对于广泛被台湾观众熟知而内地观众却还不熟悉的田家达来说,虽然不是首次出演内地电视剧,但参演《一》剧,他也坦言压力不小,自己是卯足了全力,希望给内地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

  在片场,记者也见到了前来低调探班田家达的好莱坞武打影星Osric Chau。性格外向活泼的Osric在现场不断鼓励好友努力演出,在被一些前来探班的影迷认出后,更友好地与影迷交流,令大家对他非常喜欢。据悉,一年多没有在台湾电视曝光的田家达目前暂居北京,在这裡也遇到许多好友。除了出演《2012》而令观众记忆深刻的Osric Chau之外,还有同为台籍的着名演员徐洁儿、唐治平等,田家达表示:“在这边的生活有很多朋友在关心,更希望能演出好水平来回报大家。”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