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BECK》首映 佐藤健等男星向水岛宏火热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09月04日17:41
点击进入组图

  根据人气漫画改编的青春摇滚电影《BECK》于9月4日正式在日本全国公开。导演堤幸彦带领水岛宏、佐藤健、桐谷健太、中村苍、向井理和忽那汐里等主创也于当天中午来到松竹旗下院线,和观众见面。

  在片中扮演摇滚乐队的吉他手兼队长的水岛宏感慨电影从筹备到今天终于能和观众见面“整整花了四年的时间,虽然我不能够代表所有为这部影片付出心血的工作人员,但请允许我在这里再次感谢你们”说着向观众席深深地鞠躬。水岛的人品受到不少圈内人的肯定,堤幸彦和其他主演透露“水岛除了在片里演Band的Leader外,戏外他也是众人的‘精神领袖格’——无论是拍摄还是最近的宣传活动中,都起了‘牵引’的作用”。首映礼上,水岛这种“领袖光芒”也谋杀掉记者不少菲林。

  已经是第三次与水岛宏合作的佐藤健第一个向前者进行“告白”:“请能让我再度与你合作!”,众帅气男星中年纪最小的中村苍就“接棒”道:“我今天能够来到这里,全都是托了你的福”,在片中担任乐队“mood maker”角色的桐谷健太发表的“告白”看成“火辣度”之最:“超级喜欢宏!虽然外表上看起来是COOL味十足的男人,但其实非常热情和温柔”。这时沉静的水岛终于忍不住众人强烈的“攻势”,表示:“(紧张得)汗直飙,(被大家这样赞)很不好意思,除了能说努力拍成这部电影真的太好了之外,很多心情不能用言语表达”水岛坦言事前完全没有想到成员们会面对面与自己说这些话。内敛的向井最后发言:“嗯,直接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如其他人一样)向水岛桑说些什么真的有些难为情,我只想说如果没有宏的话,这部电影就不可能圆满完成。剩下的话,我以后和你发信息再说吧”台下观众顿时哄笑一片。当天众男星向水岛“告白”环节掀起第一个高潮。最后,乐队名字的起源——名为BECK的小狗登场则让观众惊喜不已。可爱的小狗刚登场,立即成为吸引所有人眼球的“第一主角”,水岛抱着它和主创们合影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BECK》号称是日本首部采用“Ladybug3”这种最新开发的摄影机拍摄的电影:360度的全方面角度拍摄,力求给观众最真实的LIVE临场感。今天和观众的见面会也是继8月18日的武道馆首映礼、8月28日的特别试映会后《BECK》的又一次盛大的宣传活动,日本当红男星济济一堂的该影片能否创造票房佳绩则是大家最关心的事情。(Mango/采访、图文)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