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GQ智族》周年庆典 林鹏气质端庄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4日16:57
林鹏亮相
林鹏亮相

林鹏气质端庄
林鹏气质端庄

  昨日(9月3日),《GQ智族》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了其周年庆典派对,林鹏作为新晋女演员受邀出席,端庄亮相红地毯。

  《GQ》畅销美国50年,风行英国20年,蝉联英、美、法、意、德等多个国家的同类男性杂志销售冠军,并多次荣登欧美杂志年度最佳荣耀。《GQ智族》作为《GQ》中文简体版,他涵纳了当下中国活跃的绅士群体的主流生活态度,迎合了他们渴望享受卓越生活的愿望。

  在周年之际,“2010 GQ年度人物评选”也随之展开,并在现场进行颁奖活动。林鹏作为受邀嘉宾,也参加了此次盛宴。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林鹏说这虽然是一本男刊,但是自己非常的喜欢,并且自己平时也有看男刊的习惯。因为通过杂志的视角,可以更多的了解男性的生活习惯,以及他们的生活态度。而最近林鹏忙于准备新电影《分手达人》和筹备自己的写真集,在明年的作品方面将会有非常大的动作。她也表示自己会努力做出漂亮的成绩,希望参与到明年的年度人物评选当中。

  在现场,林鹏和郭家铭与陈宝辕牵手走进红地毯。虽然已经踏上过各类大小红地毯,但是林鹏笑言自己是首次和两位帅哥一起走红毯,心情自然也是很靓。而林鹏也在红毯上和两位帅哥互动有佳,端庄却也不失俏皮。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